close

歐對了大家好我叫劉雨詩

個性呢 ..喜歡看書,是個很安靜的人吧
!


我不自戀,外貌很普通


大學畢業即將出社會,也是即將步入準大人了








雨詩:麻煩外帶


店員:好的,總共收您 ..


拿著咖啡走出咖啡店
,


低著頭看看手機,一通來電都沒有


雨詩:這世界怎麼這麼無聊啊
!


阿 - - - - - - - - -


對不起對不起
!

雨詩:沒關西,咖啡 ..


男孩看了看我,似乎心情不好想開口說個幾句話卻被我打斷了
..


雨詩:算了等等再去買一杯好了


男孩:抱歉對不起弄倒了你的咖啡,我剛好也要去咖啡店


順便請你一杯


雨詩:沒關希拉怎能麻煩你


男孩:客氣什麼,只是一杯咖啡而已,我不喜歡欠別人人情


雨詩:恩好謝謝你


走進店裡看著他走到我平時最喜歡靠窗的位子


男孩:坐吧這兩人桌是我平時最喜歡的位子 ..


雨詩:你也喜歡坐這個位子?


男孩:是呀你也是?


雨詩笑笑的說:是呀
!


男孩看了也給予回覆笑容


男孩:我先去點咖啡你喜歡喝?


雨詩:美式咖啡


男孩:是哦我也很喜歡喝,這咖啡喝起來帶給我很特別的感覺

雨詩笑了笑

男孩:兩杯美式咖啡八號桌


店員:好的麻煩稍等幾分鐘立刻為你送上!

男孩回到了座位開口說了幾句話
..


男孩:你叫什麼名子呢?


雨詩:我叫劉雨詩大學剛畢業,你呢?


男孩笑了笑


男孩:你好我叫陳紹泓,也剛大學畢業


店員:您的咖啡,你們是小倆口嗎?還真可愛呢!


紹泓雨詩立刻解釋


紹泓雨詩:沒有沒有,只是剛認識
!


店員:不好意思不好意思,話說你們還真的滿像的哈哈
!


我們倆稍微微笑


喝著咖啡聊著天


紹泓:那方便跟你要個手機號碼嗎?


雨詩:當然可以,有空隨時歡迎打給我,09........那你呢?


紹泓:09........


紹泓雨詩:好了


兩人再度微笑著


紹泓:我們默契似乎還不錯


雨詩笑了笑


隨後我們分開走各自的路


拿起手機看了看聯絡人


陳紹泓 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玉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