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個意外,簡單的問候,零距離的觸碰

讓兩人之間牽起了一條紅線





也許不能相守到永遠,


也許你沒辦法完成當初的約定,


但你永遠存在我心中。


不論時間的長久,


不論生死的阻隔,


我相信你永遠在我身邊。






<<第一章-請多指教>>

鈴鈴鈴~鈴鈴鈴


關上鬧鐘做簡單的梳洗,

換上喜愛的長裙。

踏出家門,看著早晨的太陽,想著相同的事。


一樣的生活,相同的步調,最熟悉的街上,

空氣中彌漫著香醇濃郁的咖啡香。


走進典雅的咖啡店,坐在平時固定靠窗的位子,

輕啜一口美式咖啡,望著天空似乎沒有特別的變化


我依舊是單身一個人 ...


走出咖啡店,似乎從那刻起我的人生就此改變 ..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玉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